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雌雄同体人

定义:异常受精卵发育

产生原因:精n子或卵细胞产生时减数分裂异常导致(避孕药可能会造成这种情况)。染色体一般为XXY

发育过程中可能出现另一种性征,甚至是男性的睾n丸和女性的卵n巢。

可通过手术在腺体层面上成为一般人。但由于其染色体异常,患染色体疾病的几率高于常人。

——可能有睾n丸,阴n唇,阴n道及小而可以射精的阴n茎(真的很小啊……)。出生时阴n茎看上去像阴n蒂,因为只有花生米大,在发育过程中,自我性别认同一般为男性,在青春期时睾n丸下降且变身。

一部分则出现完整的双性生n殖n器(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小H文里常见的)

还有一部分外在表现为雌性但是体内无子n宫和输卵管(无法生育)

分类

1 变性人,本身为男性,后打雌性激素发育女性性征,有人造阴n道,无变性后的生育能力。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阴阳人

2 雌雄同体,但雌性部分为假体,实际为尿道下裂。是男性,但尿道口开在阴n部,看上去像女性,会影响男性的排n泄方式及性生活。可通过手术治疗。

3 雌雄同体,但雄性部分为假条(肿块),仅有雌性生育能力。与2同为天生假性阴阳人。

4 雌雄同体,具有双性器官及性n功能,真正的天生阴阳人……

5 污染导致的变异。染色体为男性,但是体态特征的表现完全是女性。在国外有过相关的例子,国内不明。

以上,是我掏肾连看3天双性文有感而发。双性文里目前只出现3,4种情况,且各种神展开,故有了这篇科普文。

如果在现实里遇到双性人,希望大家不要表现出同情,更不要歧视他们,就像正常人一样的对待他们。

评论
热度(4)